徒柴菌(特级咒灵版)

我跑路啦,不要想我哦!ฅ˙Ⱉ˙ฅ

all安『冬』

我实在饿到不行了

饿到不行,只能自割大腿肉了

文笔很烂

ooc

都是小片段

(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写的啥)

俺不知道魔导国会不会下雪🌚


冬天的到来总是令人激动,可以窝在温暖的被窝,可以享受着炽热的爱,可以将自己的心意埋藏在冰雪之中。


迪米乌哥斯×安兹乌尔恭

冬天的寒冷,似乎对恶魔并没有什么作用,呼出的气体会变成雪白色,也是有几分趣的。

神明会因为寒冷而受到影响吗?迪米乌哥斯思考着。雪花落在鼻尖,片刻凉意让他恢复清醒,回过头来这个问题是多么愚蠢。

他每天都在仰望着安兹大人,那个遥不可及的神明。对于迪米乌哥斯来说,安兹大人的智慧是不可达到的地步,但他很乐意去思考这些。妄图破解神明的想法,转动大脑解开难题,奇异的快感总会涌上心头。

“迪米乌哥斯你做的很不错。”

“真不愧是迪米乌哥斯!”

……

每一句夸奖都烙在心头,心脏总会因此而滚烫、跃动。但理智总会把这些情绪压下去,最后也只是高兴的甩几下尾巴。

恶魔终会意识到自己对至高无上的神明产生了那种想法。他感到惊慌,他感到不解。

这是恐惧神明的离去而扭曲的情感、恶魔贪婪的占有欲,还是由心底发出的炽热。

不管是哪一种,都是不可说出的。不可玷污神明的耳朵,不可浪费神明的时间,不可让神明为此而感到苦恼。

他还是依旧注视着他的神明,依旧享受着神明的慈悲。

“下雪也未必是件坏事”他笑谈着。

他期望着冰雪能掩埋那心脏,掩埋那不堪的想法,掩埋他对神明的爱,掩埋那种不该有的爱。

他也期望着神明能够回应他,但这可能率为零。神明不只是他一个的,神明也不只有这一个信徒。

“愿意为您献出我的一切,安兹大人。”

“嗯。”

总会有机会的。


潘多拉×安兹乌尔恭

冬季对于别人来说是十分明显的,一切都会变得雪白、僵硬。但潘多拉偏偏是守在宝物殿的,对于他来说有无冬季都一样。

被设定成了是喜欢宝物的性格,所以只能每天呆在这里。

能见到安兹大人的次数少的可怜,见到的时候不是要拿宝物,就是召开大会或有任务。但他也会为此感到高兴。这便说明安兹大人还并未忘记自己。

安兹大人既是神明,也是他的父亲大人。他为此感到荣幸。他享有着特殊的权限,使很多守护者都十分嫉妒。

可以和神明有着亲密的接触,可以向着神明撒娇,做什么都会被包容和原谅。感情也从那一刻起生根发芽,逐渐攀上心脏。

借着设定作为幌子,对神明作着出格的动作。说着奇怪的腔调,作着中二的动作。

或许神明早已感到厌烦,但他不在乎。作为演员,演戏总要演到极致,这便是本职。

别人可能不解他的行为,明明作为智者,为什么要作出奇怪的举动?

为什么不仔细想想?为什么不想想我是设计好的呢?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得到父亲大人独有的爱。

尽管会被讨厌。可是只要父亲大人能注意到我就好了啊。

“父亲大人~”

“嗯...”(胃疼加重)

只要父亲大人能注意到就好了。


欢迎捉虫!

第一次写,不太会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11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