徒柴菌(特级咒灵版)

我跑路啦,不要想我哦!ฅ˙Ⱉ˙ฅ

救世主先生的“烂摊子”2

我是不是很勤快?🌚💦

ooc🌚✔️

如果觉得哪里写的有问题,请务必告诉我,我会重新修改!

我笔文很烂,别嫌弃😢

这不就来更新了吗?🌚我爱用这个表情还真是因为他长得像煤炭,俺以前的圈名叫煤炭🌚

我竟然把自己混进去了🌚✨


哈利略有些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。

“又要重蹈覆辙一次,这次的情况更加恶劣。这都什么跟什么啊?”哈利在嘴中小声念叨。

“咚咚咚”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。

哈利忽然汗毛一竖,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感到紧张。也许是因为好久没见…哈利在心里安慰自己。

“哈利…下来吃早餐了…”门外传来一阵女人的声音,声音听起来有些沙哑。

哈利急忙跑去开门,门外站着的女人是他的母亲——莉莉·波特

莉莉被哈利忽然开门的举动吓了一跳 ,但她依旧是满脸温柔。

“好了,下来吃早餐吧。”这句话的语气像是水似的。

“好的,妈妈!”说完这一句,哈利直接跑下楼去了。

“哈利…你叫我什么?”莉莉这一句话并没有来得及说出口,因为哈利直接跑下楼去了。她并没有再叫住哈利,而是跟着他一起下楼了,但她的脸上多了一抹笑容。

吃早餐的时候气氛明显有些严肃。

“哈利,以后别再跟那些食死徒来往了,好吗?”詹姆神色一脸担忧。

“好。”哈利故作无奈的答道。

“那我今天可以在院子里面玩吗?快无聊死了!”还能一脸无辜的看向詹姆。

“好,我还真是拒绝不了和你母亲一样的绿眼睛。”詹姆用开玩笑的语气说。

哈利快速的吃完早饭,下一瞬间,他已经到外面了。

“莉莉,他在改变,不是吗?”

“是啊,詹姆。” 

两人相视一笑。

哈利当然不知道屋里的情况,他躺在外面的草地上沉思着。

想要找到伏地魔的魂器,还是有一定难度的,我觉得我需要一个人帮我。哈利感觉他的脑子快炸了。忽然,哈利猛地坐起来,向周围看去。

“蛇语!还有别的人在这里!”哈利警惕起来,他希望那个人不是他想的那个。

他向旁边的小树林看去,果然有个人靠在那,身材相对来说很高大,黑色的斗篷,哈利开始不自觉的紧张起来。哈利觉得自己现在过去拽住那个人是非常不明智的行为,他并不能确定那个人是谁。哈利总感觉有一股未知的力量,拽着他过去。

“身体完全不受控制了!”哈利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,他只能在心底拼命祈祷。

靠在树上的男人注意到了哈利,他停止把玩手上的银蛇,开始向哈利走去。

男人离哈利越来越近,哈利开始不自觉的紧张起来。

“找到你了,波特先生!”男人略有些激动的说道。

“我?”哈利感到疑惑。

“嗯哼,因为意外而进入平行世界的人。”男人微笑着,哈利觉得他那股笑很慎人。

“那你又是谁?”哈利有预感,这人的身份不简单。

“我?平平无奇的空间管理者罢了。还有我叫莱斯.克劳斯。”

“空间管理者?所以你能让我回去,对吗?”

“这取决于你,波特先生。你想要回去,还是不想?”

“我…好不容易拥有了父母……我…不想再一次失去!”哈利的情绪开始有些激动。

“我尊重每个人的选择,我相信你也有你的理由,波特先生。”

“是否不惜一切代价?”男人试探的问道。

“不惜一切代价。”哈利将每一个字都咬的很重。

“那么,协议生效。我有责任帮助你,让我们期待未来的发展。”



字依旧很少。时空管理者是我的私设,嘻嘻🌚,我觉得哈利真的很渴望父爱母爱,他再去霍格沃兹的时候,可能也会羡慕别人,羡慕别人过圣诞节的时候能回家跟父母一起,由父母接送。感谢大家的喜爱!爱你们!

评论(2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